close

倒映在水上的落日如畫

澄黃色陽光照耀當下

貝殼吻著愛的泥沙

我們光著腳丫  盡情玩耍


踏入你美麗佈局

網羅我真心不可言喻

多麼想跟你手牽手走下去

高漲潮汐淹沒沙灘的字句

彷彿預告結局

 

*Repeat:

高美溼地落下愛情雨

鎖上各自過去  想愛的心偷偷允許

風車吹著海風溫和徐徐 曖昧神情全寫進歌曲

等待變成樂趣  為何你總不說那句

 

為何你的蜜語    我感到格外諷刺委屈

失去控制沉陷恐懼  深怕是首一閃而逝旋律

 

高美溼地落下愛情雨

帶來濃烈憂鬱  我難過得無法言語

泥濘上只剩我腳印後續  天邊無際卻逃不出去

你鐵了心離去  為何不留隻字片語

 

依然是隔天哭泣醒來早晨

微小自尊  傻傻付出靈魂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