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你的那一刻 

明白什麼是簡單的快樂

淡淡暖和  我的生命時刻

輕輕癒合  細數那些挫折

濃濃愛著  填滿生活表格

原來我是愛你的

 

開始恨你的時候

像針筒刺穿死穴很難受

風風火火  只因一念執著

絮絮不休  思念如何靜默

冷冷氣候  你保持了軟弱

用藉口一一帶過

 

你從不勇敢承認愛過 讓曖昧修成正果

只敢無情選擇遠走   假裝不在意我

但你眼神不由自主溫柔  不打算放過我

為我遮風擋雨付出自我  我真的感動過

 

*Repeat:

靠近我  說你願意跟我分享脆弱

不顧旁人眼光冷漠 奮不顧身牽起我的手 

寂寞失控淚流 兩隻蝴蝶欲吻愛的心窩

你接受我飛蛾撲火 不准再次逃避離開我

 

靠近我  說你願意跟我承擔難過

不顧旁人眼光冷漠 奮不顧身牽起我的手 

寂寞失控淚流 兩隻蝴蝶欲吻愛的心窩

這是真愛不是虛構  不准成為彼此的經過

 

我們不是這份愛的單行者

這世界後悔是多餘的

拿掉負面的假設 不管夠不夠格

就先愛了  該對自己真心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