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半睡半醒間

把原來那個我變不見

前額觸角彩色般明豔

身形變身魁梧般陽剛

四肢呈鐮刀狀 心跳依然狂妄

 

我匍匐前進

我緩慢爬行

我擁有野蟲狂爆野性

無所不能 聰明絕頂

 

*Repeat:

想用力綑綁全世界

只有黑夜照亮罪孽

可不可以別告訴我我是誰

可不可以別告訴我她像誰

素顏長髮或短髮俏麗美

最遙遠距離的斜陽視野

透徹的看清這一切

毀滅吧全世界

 

想用力綑綁全世界

只有黑夜照亮罪孽

可不可以別假裝編織謊言

可不可以別假裝對你生厭

放送寂寞之感整整一天

悲哀竟然比美麗還搶眼

兩敗俱傷到此終結

毀滅吧全世界

 

等待世界滅絕 消滅 摧毀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選擇逃離向昔日告別

把愛的證據煙飛灰滅

是一隻野蟲瀟灑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