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腳色對調加以美化
是否讓結局不再有疙瘩
有太多真與假 大說謊家

要愛敗部復活不再搞砸
思路不再打結迷路懼怕
找到愛的方法 順遂回家

鬱如秋 兩人不願低頭 死不罷休
拉扯時候 他死命牽住我的手 他需要我
冬停留 我 拼命摀住耳朵
不想聽他說 多想輕易放開我手
我 不想囉嗦 只能用眼淚問候 每個春末
在夏季度過 他給的好不了的傷口

*Repeat:
愛有兩千三百萬種死法 但我拼命掙扎
愛他 如一朵永不枯萎的花
人生兩千三百萬種死法
我卻選擇勇敢活下 偽裝堅強的偉大

愛有兩千三百萬種死法 埋葬愛的傷疤
剎那 寂寥的印痕吻上牽掛
人生兩千三百萬種死法
意志可征服一切嗎 我聲嘶力竭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