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遺餘力 要我留在這裡

起初我小心翼翼 保護自己

你看穿了我的秘密

 

你很有毅力 把一句又一字

相當巧妙自然地  不留痕跡

慢慢攻陷我的美麗

 

於是我停駐於這裡

你卻要瀟灑遠離

 

從此抑鬱埋藏心底

我從來不屬於你

 

Repeat:

親愛的臭寶貝 睡了沒

想你的夜 無法入眠

我犯了一個罪 選擇愛你一切

潛意識情節 愛的傑作真實悲催

 

親愛的臭寶貝 醒了沒

對你而言 冷漠無罪

撼動我的卑微 無言之間氛圍

走心的結尾  自作多情永學不會

 

懷念在臭寶貝懷中 你的打呼聲你的笑容

現在成永遠醒不來的夢

還愛著你成為我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