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愛得太用力 而換取傷痕毫不費力

別假裝保持陌生距離

可不可以 回到昨日煽情的溫習

 

買生日禮來犒賞自己 吹蠟燭獨自慶祝欣喜

笑著吻著寂寞的淚滴

有個真理 沒有愛更活得像自己

 

接受一點一滴被傷透懲罰 全部的愛給了他

獨自什麼都沒留下

 

*Repeat:

沒人愛我 沒人在意我的死活

所有犯的錯得過且過 廢話少說

目眩神迷風景不屬於我

麻木生活 往事封鎖

不能從頭再來過

 

沒人愛我 我笑容在包裝傷口

原來太自信也是個錯 自作自受

執念是隻貪得無厭怪獸

吃掉一口 接著一口

用等待掩蓋怒吼

 

只有上帝跟我看透

就算他一無所有

我也願意跟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