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對其他人 不過是遊戲從沒認真

唯獨你我願意拋開自尊 向你飛奔

 

今天下了細雨憂鬱至極

就像我們第一次相遇天氣

隱隱作痛為愛的美麗

驗證你那些說說而已

 

我很想你 絕不能向別人提起

我癮頭的烙痕形成了你 可悲軌跡

我的秘密 是你

 

*Repeat:

低潮情緒總是壓抑不住

每天複習失去你的痛楚

因為你 我明白什麼叫椎心刺骨

因為你 我天空從此烏雲密佈

 

受到打擊的我快撐不住

我在沒你荒蕪世界迷路

因為你 不斷輪迴受盡折磨殘酷

因為你 我回不去從前好無助

 

等你找到愛的魔術 把我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