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狂衝出門口那條下雨的街

第一次為你不顧一切

體會到痛徹心扉

構想藍圖逐漸瓦解

原來這是被自虐 愛上的知覺

遺憾化為鑽石粉碎 如此淒美

 

*Repeat:

第一次你難忘傷悲時幾歲

第一次你展開心扉時幾歲

第一次你擁有過愛時幾歲

第一次你學會珍惜時幾歲

第一次你學會失去時幾歲

 

你很神祕 我全部疑問全是你

無法不在意 想問你卻來不及

你全身抽離 我的歇斯底里

 

第一次你愛上唯一時幾歲

第一次你學會撒謊時幾歲

第一次你說我愛你時幾歲

第一次你忘了自我時幾歲

第一次你孤獨失眠時幾歲

 

你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找不到心有靈犀蹤跡

只能偷偷想你

能不能連結關於你消息

等於永恆失憶

你不在乎我對你的在乎

可我以為你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