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dear
還是會不由自主貪戀     我的依靠每增不減
追隨無悔與你的牽絆    意志是如此瘋癲



嗜血的熟悉    難熬的爭一口氣
脫離的羽翼    擋住曙色驚奇
完全沒有興奮之意
寧願愛到滅絕也在所不惜    面對淒美烈焰的癮
接納屹立不搖野心    擁抱愛情的餘燼


*repeat:
你默默收拾殘局    堅決無愛練習的後續
可我絲毫不放棄    百看不膩    你給那些多麼美麗
幸福能量的定義    是處處危險又甜蜜
難道我沒有福份和你相依



讀你的精湛密語    掉入難耐的糾結流域
兩心思狂狷交鋒    痛不欲生    怎麼會有感動心聲
日記刪掉再重新    被預知的愛不是孤獨之因
是你    你的存在有了契機



所以說親愛的    我這次學乖了
我要好好挽著妳手    讓妳這位完美對手    唯一眼裡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