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後 我們終於恢復聯絡
你的關心問候 著實溫暖了我
你的曖昧訴說 仍然忘不了我
我該如何說出口
勇敢把你挽留 不再將就

 

難道我接受你的承諾
我們會因此快活
於是我又沉默 再次為愛放手

 

如果我們曾在一起過
會得到什麼結果
是否可能好過 現在式的生活

 

*Repeat:
學會控制忍耐 拒絕敢恨敢愛
不適合的戀人相愛
自找麻煩製造傷害 好悲哀
不如當朋友還比較自在

 

控制渴望狀態 絕不輕易等待
裝酷瀟灑轉身離開
埋葬了所有不應該 接下來
又何必放縱深深的期待

 

我催眠自我
用祝福取代擁有你的念頭
幸好我們沒在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