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生命 沒有你闖入是怎樣風景
雲淡不風輕 日積月累的淚如雨不停
是你太看輕 我難言啟齒由衷的篤定
愛你這決定 墜入罪孽中從此不安寧

可笑的偶遇 是狡猾者給傻瓜的情趣
心情偶陣雨 哄騙理智斷線毫不猶豫
淺藍色憂鬱 認真刻劃愛你種種字句
愛與情之旅 感人肺腑的意象判出局

既然你不愛我 為何當初緊握我手
讓我害怕顫抖 又怕再次失控著火

是我 一廂情願不肯灑脫
被愛幻想症發作
只能自愛自受
你說 如果 重新來過 
會不會後悔遇見我 
崩潰的答案說出口 證明我這輩子白活

*Repeat:
誰說 保持依然單身也不錯
靜謐享受 慢慢生活
沒人跟我 爭吵一生不罷休
獨身生活 也好過 彼此猜忌折磨

住口 好痛恨依然單身的我
邊緣人口 慢慢變多
大聲怒吼 恐懼滲入了眼眸
孤單暖流 好寂寞 適應一人獨活

求自己放過 那個好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