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意放任對你的喜歡

為你怦然心動感到習慣

給我舒適安全感

每一天都有驚喜無話不談

 

情人的幸福如此平凡

玫瑰鑲飾天鵝絨的布幔

溫暖陽光若隱若現

相互依靠美到窒息的愛戀

 

夏日調色盤  描繪深刻圖案

你彈小提琴我書寫歡唱

你握住我指尖我親吻你臉龐

 

*Repeat:

love love you 天冷躲在你大衣

love love you 融化蜜糖攪拌愛意

得來不易加倍珍惜

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love love you 手勾著手好親密

love love you 愛的小動作甜甜地

我的眼神離不開你

24小時陪伴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