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背棄的心支解懸掛
任寒風狠狠吹著我的髮
啜飲伏特加 漫漫風雪下
最終防線的堅毅被擊垮
所有你我回憶紛紛糟蹋
笑我就是在乎你沒辦法
 
妳不喜歡我嗎
是你留的最後的一段話
凍結喜悅融解剝落而下
你突如其來離開太悲劇化
 
我是喜歡你啊
微薄堅強拜倒現實之下
愛你的傷口不停在結痂
情話對我來說是哀傷魔法
 
*Repeat:
始作俑者展現殘酷面目
該有代價為愛付出
行走冰封貝加爾湖
狂風暴雪是我歸途
 
瘋迴路轉的寒冬旅途
哀悼遙不可及
歸還自由的最初
 
始作俑者展現殘酷面目
夏宮花園冬日乾枯
漂泊港口一人駐足
享受自我冷漠態度
 
瘋迴路轉的寒冬旅途
哀悼遙不可及
歸還自由的最初
 
他眨著深邃碧綠貓眼宣布
苦甜之愛就此殉葬入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