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影子與聖家堂華麗之夜倒影 重疊碎冰湖是多麼鮮明

巴黎月色優雅而傾瀉融合窗櫺 不甘心的淚水模糊風景

優雅奢華冰河列車沿著萊茵河 陽光將一幕幕的你切割

在都柏林咖啡廳午後時光慵懶 寫著寄不出去的明信片

 

*Repeat:

你可不可以從我的腦海中離開 

現實轉變太快  我承受不來

大手牽著小手畫面不復存在

今後的你我劃清界限個痛快

 

你可不可以從我的腦海中離開

全身而退比賽  是最大能耐

不夠牢固情愛來的快去的快

關於你一切清空個明明白白

 

我的心狠狠被你出賣 是我活該

請讓我慢慢消耗這種悲哀 不宜太快

 

代官山放縱自我血拼潮流衣服 然而買不回我圓滑世故

勇闖北非沙漠目不暇給的日出 新生機給予勇敢支撐住

歡樂盡情漫步夏威夷碧藍海灘 曬乾胡思亂想蒸發答案

哥本哈根聖誕櫥窗溫馨又浪漫 空蕩的房間溫腥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