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血劇烈滋養

愛恨情仇築起城牆

面目全非狼狽逃亡

 

轉瞬慾求咆嘯

命令墮落關進城堡

命中注定戀愛拋錨

 

殘火墜地制伏

兵荒馬亂將你俘虜

你為臣服於我的奴

 

Repeat:

一拍兩散的我們

血流成河的往事沉悶

造就累累傷痕

Easy come easy go

tomorrow never knows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唯有我解救 你寂寥之鎖

霸氣付出我所有

准你投降躺在我懷裡暖和

 

亂箭穿心的我們

迫不及待的芝艾俱焚

我看透你真心

Easy come easy go

tomorrow never knows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磅礡快節奏 你跟著我走

我解放你的哀愁

戰役之中最在乎你只有我

 

敢愛敢恨百不倦

終結遍地哀怨

虛實作伴

欣喜溢滿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