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孽是個弔詭情感被擺弄

欲孽緩緩流瀉而滲透迷宮

一道極光創造無數中可能

一個深吻竟莫名其妙發生

 

拿一把槍指著我腦袋

只怪 分不清幻覺跟真實存在

靜不下來

 

*Repeat:

此刻白雪皚皚 薄冰將糾結乖巧活埋

另類愛情沸騰精彩 我要穿越你腦海

看穿你對我是好或是壞

我要你用行動展現真愛

 

好想持續待在 執迷不悔的餘溫胸懷

抵御冰冷絕境地帶 我要你飛奔而來

活躍氣氛暗潮洶湧姿態

我要你成我日常小感慨

 

淚水把冰封國度折斷 

你我怎奈各站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