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稍微打個商量 別再挑戰我的教養


就是有人要管我想怎麼想
就是有人要來管我該怎麼辦
就是有人要求我變得正常
就是有人要我說正確答案
我很不耐煩  笑得不耐煩
沒有錯    活得不耐煩
如果說遊戲是這樣    誰能不發狂
我不是脆弱 不是沒有夢 不是從沒想過回頭
回頭也是錯 向前也是錯 所以 用力的錯
不稀罕   不喜歡     不緊張
我不講 我不爽 我根本不想打算
我說走就走 誰說沒有膽量


我的你都看到 同樣道理  等於你的我都看到
你找我的缺點 同樣你輕舉妄動 我都全部對付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