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一放假就不想待在家裡,所以沒工作的時候我幾乎都在外面跑,這幾天過得十分充實,跟
涵涵湯.旆馨.Charlene去血拼,逛得腳好酸,真的爽爽爽!!!哇! Charlene的鞋子跟包包是同一款的,越來越有架式呦!現在的天氣是越來越熱,期待可以到海邊看比基尼辣妹吃冰淇淋囉!!!還順便 吃了一家世界最頂極難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但我不了解為什麼生意那麼好,明明鹹到爆,麵條不扎實,我想是因為餐聽氣氛很好的關係,真是虛有其表,敗絮其中!!!隔幾天我們又到美麗的海邊,海邊的美景實在美不勝收!!
在這裡順便祝福偷倒廢油那些廢物們快點下地獄吧!!對了!訂的那五本書也快到了,
其實我欣賞伊能靜,畢竟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雖然他也曾做錯,可是也不能否定她所有的好





                                                                              傳說中最難吃的奶油焗烤通心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