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吧

我想要變強 更有power

我可不像你心思單純,有顆容易滿足的心,是個標準樂觀派

看似獨立的外表,複雜的思路難以消化通通都是我

為什麼事到如今 你的表情,聲音以及肢體都是分離的

你不要總以為眼淚是你的最佳武器

連我站在你身旁,快要受不了這如此相反的你

快說你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何苦追剿死無盡地的框架 反正童話早已血跡斑斑

這就是我最後的風度…!!!!


什麼叫男人偷吃是正常的,那你的意思是說你就像狗一樣隨便搞都可以囉

自古以來女人的慾望就應該被壓抑嗎 醒醒吧

女人們當然就要經濟獨立,有真愛就要趁勝追擊但不要太過於投入情感 



P.S.剛剛經過以前喜歡去的女僕餐廳竟然倒了,OMG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