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霎那雷聲轟轟巨響     雨來得又急又悲壯
氣象快報颱風最新動向     原諒我太明白不得不退讓
淚水沾滿你的臉     在我肩上啜泣不斷

我仍對你曾深愛的她愧疚之感     愛得無法自拔已成惘然
周圍的強烈氣息煙消雲散     沒你我怎麼辦

*(repeat):
難以釋懷
卻隱隱作痛變化成空殼的愛
也被多一人的破碎為難打敗

難以釋懷
於是私心頑強綁走那份姿態
沉重氣氛不跳電的撲面而來

愛你的原因我竟提不起     對不起真捨不得你
蜜糖般的生活不再寵壞     揮之不去的傷痛氾濫成災
結束不了在坦白     從此幸福掉落懸崖

我仍對你曾深愛的她愧疚之感     愛得無法自拔已成惘然
周圍的強烈氣息煙消雲散     沒你我怎麼辦

*(repeat):
難以釋懷
卻隱隱作痛變化成空殼的愛
也被多一人的破碎為難打敗

難以釋懷
於是私心頑強綁走那份姿態
沉重氣氛不跳電的撲面而來

難以釋懷
繾綣的體溫炙熱的殘留下來
但無法重新再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