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能靜

出版社:聯合文學

出版日期:2007.08


                  練習去愛,永遠不嫌遲 


*佳句:第20頁:在愛的傷害裡,我終於長成生根的大樹,能給自己樹蔭,遮蔽過烈的炙陽.雨水和狂雨。

第28頁:那些日子裡,白天我必須費力醒來,然後將你的面孔與維他命一起吞服,好讓自己感覺到委靡的身心其實依然健康。

第37頁:那些所有最初的美好,現在卻全都歪曲了長相。

第49頁:一直知道自己是一個不能輕易愛的人,每一次溺在愛裡便毀滅自己。

第59頁:我與其他遊人一起在聖馬可廣場的咖啡座,水就泡著我們的鞋底,心彷彿放空又像終於被裝滿。

第71頁:這個世界太吵,扭曲我對愛的記憶的人必定也存在。

第82頁:好與壞都總是一個別人不愛卻努力想要愛的自己。

第110頁:我不哭.我沒有時間哭,我怕哭了自己就會崩潰瓦解。

第132頁:而無論在任何一個城市,我都能關上燈,在黑夜裡沉睡。我終於握緊了自己的生活。

第145頁:我們學會閉上眼睛,讓自己被這個憂傷的魘包覆,心甘情願地靜止自己的死亡的愛情。 

第160頁:我知道我有時候太貪心總是努力地想將自己深愛的每一刻留住。

第187頁:所以不要再想了安靜的讓自己睡吧明天一定會更好。 






*後記: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所以無論好與壞,都要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