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嗎   你堅決複雜化

你我裝聾作啞   逃避它

連一點辦法也沒有吧

裝傻   掙札   尷尬    我放慢步伐

承受不住這般變化



是啊   你堅決分散啊

手跡上的泥沙   粉刷它

連強顏歡笑也沒有吧

裝傻    掙札    尷尬    我愛錯方法

承受不住這般變化



repeat:   記得心動與感動碰見的剎那

            記得去年禮物埋在櫻花樹下

            記得愛我的避風港從未放假

            記得約好聖誕節要一起度假

            記得你汗水熱絡的躺在手帕

            記得花語的六十六朵玫瑰花

            記得我們曾看過電影的情話

            記得取捨背後所付出的代價



圓滿   惆悵   相隔遙遠啊

可惜我們不是卡夫卡和朵拉

向你大聲呼喊吧

你愛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èsアイ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